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

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

總網頁檢視次數

7.17.2011

歐洲の旅 ~ 希臘篇 2011@ Kastoria (D6)

Yeah! 今日一早起牀,雨停了太陽出來了,好開心!! 可以畀我好楚咁認識下這個小山城!!!我由guesthouse後的一條小路上山,行咗一陣便看到這樣的景色,太令人心曠神怡了........

這是一間Ottoman 式的hotel....起初我是不知道的,由於覺得這座建築物很靚,所以便偷偷走入去影相,影咗很多相後.............更想一看屋內是怎樣的,個刻先有個女人就呢間係一間hotel.........唔可以入去wor!!
很有中世紀味道的鄉村小鎮


由Byzantine 時代遺留下來的東正教教堂





行下行下,由山上又回到山下的湖邊

這個湖叫Lake Orestiada! 雖然它的湖水沒有Plitvice Lake (@Croatia)咁清澈,但它比Plitvice Lake 多了一份寧靜和這裏的動物好像全都不怕人的。當我在湖邊拍照時,看見一群鵝/鴨正由湖邊上岸,我走近的拍牠們,牠們不但不走開,還向我走過來呢!! 真的被牠們嚇了一跳,驚到走的竟然係我!!


一群望湖的鵝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這是湖邊的一間餐廳



湖邊釣魚的老伯,他還向我展示他的收獲呢!!


是時候回去收拾包袱離開這裏回Thessaloniki











Guesthouse 樓下是一間Cafe




搭巴士回Thessaloniki


P.S. : Thessaloniki 半天遊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